官方:广州城俱乐部正式启用全新队徽 新征程开启

官方:广州城俱乐部正式启用全新队徽 新征程开启
2022年04月01日 08:09 国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日讯 官方消息,广州城俱乐部宣布正式启用全新队徽LOGO。

  [公告内容]

  作为一支扎根于千年古城‘羊城’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广州城足球俱乐部(Guangzhou City FC)始终以推动足球发展为己任,积极打造广州足球名城,使俱乐部更好地成为城市精神的载体和城市文化的名片,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2020年12月,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全新的征程就此开启。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Guangzhou City FC)将于今天(2022年4月1日)正式全面启用全新队徽LOGO。新LOGO,新起点。扬帆起航就在今朝。

  作为一支面向未来、稳步走向国际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同时也是中国足坛青训的一股新势力。我们在本次视觉形象升级设计中敢于创新与颠覆,将队徽LOGO进行大胆简化,打造更年轻、更强烈的新视觉风格。

  ‘南粤狮吼 威震四方’——新队徽LOGO主图形,以‘南粤雄狮’的视觉呈现,并将威严庄重的狮子正脸与足球造型进行融合,体现广州城足球俱乐部的高远意旨和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

  我们深爱着‘广州’这座城——作为千年古都,广州城历史悠久,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俱乐部一直以来扎根本土,我们深爱着‘广州这座城’。对于‘广’、‘州’二字,我们进行了创意组合呈现,形成了上升发射状的运动线条,这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速度激情与追求无止境。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不断向前,为广州争取更多荣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