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前往佛山训练 热身将约战广州队和武汉三镇

浙江队前往佛山训练 热身将约战广州队和武汉三镇
2022年03月22日 09:41 国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2日讯 据浙江《都市快报》记者徐毅消息,今天下午开始,中超升班马浙江队将前往佛山进行冬训,集训期大概20天左右,期间将安排4场热身赛以调整状态。

  新赛季中超联赛有很大可能在下月底开赛,各队也都在紧锣密鼓的做最后准备。此前浙江队一直在昆明进行集训,但集训期间很难约到合适的热身对手,所以球队提前返回杭州休整。今天开始,全队将前往佛山集训,由于佛山集训球队较多,所以球队也希望在佛山的集训能多安排一些热身赛帮助球队寻找状态。

  据悉,浙江队在佛山集训期间已经初步安排了4个热身对手,分别是刚刚冲甲成功的青岛青春岛和广西平果哈嘹,中超广州队,以及同为升班马的武汉三镇。其中和广州队和武汉三镇的热身可以视作新赛季浙江队的“试金石”,浙江队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查探一下对手的实力,同时为新赛季做最后准备。按计划,全队在佛山的集训将持续到4月8日左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