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富力在职业联赛领域可能告一段落了

李璇:富力在职业联赛领域可能告一段落了
2022年03月07日 21:09 新浪体育

  3月7日,根据《足球报》报道,广州城足球俱乐部的股改进展良好,富力有可能不再参股,广州城队将展开新的一页。傍晚,媒体人李璇发文表示,富力足球在职业联赛领域可能要告一段落了。

  李璇在微博中写道:张力和李思廉的富力足球,至少在职业联赛领域可能告一段落了,富力搞职业联赛的10年,很值得回味。

  把咸菜做成烧鹅味,张生进门第一句就这么说的,尽管他是许家印拉进场的,尽管他也天天跟张近东王健林们有生意往来,尽管他甚至是当初众多投资人推举的职业联盟牵头人,但这么多年下来,他几乎自始至终保持了投资的理性,没有追随金元足球的脚步跟着砸大钱。

  富力足球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啥?小斯教练的漂亮足球!还有复兴南派足球的理想、横扫中超强援的真球王扎哈维、哈莫德雅库布雷鸟达维等一众强援、就算是去年的吉列尔梅都给人技术流高手的印象……这是啥?眼光!

  你可以说他吃饭睡觉打恒大,但富力在中超战胜过的强队绝对不只是恒大,富力没拿过冠军,但无论法里亚斯时代还是埃里克森时代,或者斯托时代,都是中超最大搅局者,从来没人敢请轻视他们。

  我总在想,当初如果让他搞成了职业联盟呢?那中超会不会依旧落魄如斯?可惜只是如果,没有答案。

  (二饼)

富力广州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