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浙江队主场选定湖州奥体中心 备用场在绍兴

记者:浙江队主场选定湖州奥体中心 备用场在绍兴
2022年03月03日 11:14 新浪体育

  3月3日,据记者白国华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如果本赛季中超联赛能顺利恢复主客场制,浙江队计划将2022赛季的主场将选在湖州(奥体中心),备用场将放到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

  白国华写到:上周,中国足协召开线上会议,就“拟恢复主客场”事宜征求了各俱乐部的意见,也请各俱乐部及注册地会员协会共同上报属地政府,协调政府支持。

  今天,是各俱乐部提交书面承办确认表的截止时间——这里面最大的难点是各地政府的支持力度,当然,也和各俱乐部,地方足协的工作效率有关,毕竟现在对于很多俱乐部来说,关于欠薪的问题已经让他们焦头烂额。

  比较神速的是浙江队。

  如能恢复主客场制,浙江队计划将2022赛季的主场将选在湖州(奥体中心),备用场将放到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为此,浙江省足协和俱乐部已经第一时间向湖州、绍兴两地政府汇报,两地政府和体育局也表示将大力支持省内唯一的中超足球俱乐部在本土征战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并在赛区的场地保障、防疫工作、竞赛工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协助。

  目前,两地政府已经出具了确认函。

  以稳定著称的浙江队,在重新回到中超以后,在主场的问题上,显示了一种“浙江速度”。

  我还是那句话,虽然中国足球一地鸡毛,但还是有些非常踏实的俱乐部,期待浙江队在湖州和绍兴这两个历史和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创造佳绩。

  (二饼)

浙江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