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名宿:大连人降级不是因为没钱而是选错主帅

辽足名宿:大连人降级不是因为没钱而是选错主帅
2022年01月24日 22:19 新浪体育

  1月24日,根据记者王敌的报道,在中国足球名人论坛上,辽宁足球名宿、“东北大帅”李应发谈到了辽宁足球。

  李应发表示,辽宁对足球的不再重视,是辽宁足球近些年不断滑坡的主要原因。

  李应发说:“辽宁足球也曾有过很多球队,曾经和广东足球能分庭抗礼,辽宁和广东一北一南在中国足坛各占半壁江山,但因为不再重视,辽宁球队越来越少。”

  随着大连人的降级,辽宁球队正式退出了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即便大连人在附加赛输掉只是一次意外,也无法掩盖辽宁足球的整体滑坡。”李应发说。

  不过,李应发认为,以辽宁的体育基础,辽宁足球还会崛起。“大连依然是足球城,大连的硬件条件一流,大连人的降级不是末日,”李应发说,“大连人的降级不是因为没有钱,而是选错了主帅,管理层使用了不该用的人。”

  最后,李应发表示,只要一切都调整好,大连人会回来,辽宁足球也会复苏。

  (二饼)

辽足大连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