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还有三年合同 降薪去巴萨?难度着实有点大

奥斯卡还有三年合同 降薪去巴萨?难度着实有点大
2022年01月24日 12:32 国内足球综合

  足球报记者寒冰报道 在特谢拉、浩克、扎哈维、保利尼奥、奥古斯托等大牌球星的相继告别后,如今中超“硕果仅存”的大腕儿奥斯卡也萌生去意。作为中超转会费和年薪的双料纪录保持者,合同2024年夏才到期的巴西中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经纪人与巴萨接触,不过,他登陆诺坎普重返欧洲顶级舞台,难度很大。

  以巴萨目前的财务状况,在中超税后年薪2600万欧元的奥斯卡要降薪90%才有圆梦的可能,此外,巴萨也拿不出转会费,只能接受自由身。从目前的情况看,登贝莱下定决心不续约,出售德斯特的进程也受阻,连新中锋和边卫的薪资空间都很难赶在冬窗关闭前腾出来,运作奥斯卡,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上来讲难度都太大。

  奥斯卡背后是掌握大量巴西顶级球员资源的超级经纪人霍拉布钦,拉米雷斯、特谢拉、保利尼奥等中超前顶级巴西外援都来自他的手笔,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行如此高难度的交易,也考验他的人脉资源与效率。不过,霍拉布钦可以让被欠薪的保利尼奥免费离开,但想让还有三年合同的奥斯卡也自由身走人,难度着实有点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