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爆上港有意引进徐新等4人 欲冲击22中超冠军

媒体人爆上港有意引进徐新等4人 欲冲击22中超冠军
2022年01月22日 10:49 新浪体育

  就在大部分中超球队还处于休假状态时,媒体人苗原在今天爆料,上海海港队有意引进山东泰山队的徐新等四名国内球员加强阵容厚度。

  虽然2022赛季中超联赛还未启动,但是老牌劲旅上海海港队在引援方面早已“按奈不住”,他们希望通过引进一批强援来冲击2022赛季的中超冠军,这也是球队今年接到的硬性任务。 

  媒体人苗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上港有意徐新等四位山东国内球员,并希望尽快完成相关操作,以冲击2022赛季的国内冠军,这也是球队今年接到的硬性任务。除了山东,上港确实是2022赛季最有想法的球队了。山东队目前引援动作进入安静状态,球队要尽量保持夺冠阵容,因为要做好中后场有人离队的而被迫调整阵容的准备。买不买前锋,得观望一阵子了。”

  此外,苗原还表示:“山东泰山队遭遇的事情在其他的球队以前也遭遇过,翻倍工资挖冠军,上港传统操作……山东这周都在应对这些事,引援都顾不上了,毕竟维持冠军阵容非常重要。”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