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媒体:亚冠冠军利雅得新月有意签下莫德斯特

沙特媒体:亚冠冠军利雅得新月有意签下莫德斯特
2022年01月19日 10:13 新浪体育

  1月19日,据沙特媒体Arriyadiyah报道,利雅得新月有意签下莫德斯特,并已经向科隆队表达了意向,不过科隆方面表示,如果没有有吸引力的报价,将不会出售莫德斯特。

  去年的亚冠利雅得新月获得冠军,他们在决赛中2-0击败了韩国球队浦项制铁,斩获队史第四座亚冠冠军奖杯,同时他们也成为了亚冠历史上首支4次夺冠的球队。利雅得新月曾在1991年、2000年、2019年和2021年分别夺得亚冠冠军,此外,这支沙特球队还曾四次获得亚冠亚军。

  莫德斯特曾效力于天津天海,随后他转投德甲联赛科隆队,去年一度被租借至法甲圣埃蒂安队,但仅踢了7场联赛就赛季报销。随后他又回到科隆,本赛季至今,莫德斯特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15球并有1次助攻。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