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身价榜:大连人高居首位 拉尔森价值超多支球队

中甲身价榜:大连人高居首位 拉尔森价值超多支球队
2022年01月18日 09:25 新浪体育

  据博主朱艺消息,德国转会市场(TransferMarkt)中甲联赛球员身价季末例行更新已完成。

  此次中超身价更新后的中甲球队总身价榜。大连人以750万欧元身价排名第一,陕西长安竞技以290万欧元身价排名第二,南通支云以278万欧元排名第三,昆山以277万欧元排名第四,黑龙江冰城以262万欧元排名第五,青岛、江西北大门、四川九牛、辽宁沈阳城市、贵州、苏州东吴、青岛海牛、南京城市、河北功夫、广西平果哈嘹、北京北体大、淄博蹴鞠、青岛青春岛分列6-18位。

  而球员身价榜单中,大连人球员依旧遥遥领先:其中拉尔森280万欧元,超过了中甲多支球队总身价。

  此次更新后,大连人三名外援包揽了中甲身价榜前三名,拉尔森280万欧元、博阿滕70万欧元、丹尼尔斯62.5万欧元。排名第4第10的分别是:第4亚历山德里尼(55万欧元),并列第5坦比、贝尔托(50万欧元),并列第7埃沃洛、马格诺、梅西·保利(45万欧元),第10皮里(42.5万欧元)。

中甲球员身价榜中甲球员身价榜

  中甲联赛的中国籍球员中,大连人的球员依然包揽前几名,童磊以35万欧元身价排名第一,陶强龙以32.5万欧元排名第二,林良铭以30万欧元排名第三,李帅以22.5万欧元排名第四,南通门将施晓东以17.5万欧元排名第五。(注:按足球统计惯例,未代表中国任何级别代表队出场的入籍球员仍视为原籍球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连人中甲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