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因疫情影响难选外教 谢峰是国安最适合人选

李明:因疫情影响难选外教 谢峰是国安最适合人选
2022年01月16日 13:35 新浪体育

  近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北京体育广播采访时,谈到了选择本土教练谢峰作为主帅的原因。

  谈到选择谢峰作为新帅,李明表示:“比利奇没有事先跟俱乐部说他的打算,所以我们在选帅方面没有更多的时间,通过我们搜集的教练情况,发现谢峰作为主教练是目前最合适的人选。谢峰人品端正,综合能力强,又很熟悉国安内部和青训。”

  至于没选择外教的原因,谢峰表示:“在目前情况下,选择外教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我们也考虑到目前选外教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今年我们将更早地投入到球队备战工作来,所以第一时间官宣了谢峰指导作为国安的主教练。”最后里面也表示,谢峰一向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也希望新赛季在主力框架下,我们能多培养一些年轻球员,使得未来国安队具有持续的竞争力。”

  (二饼)

国安李明谢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