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津门虎球员假期也得练 大家关心谁会加盟

津媒:津门虎球员假期也得练 大家关心谁会加盟
2022年01月14日 08:38 国内足球综合

  球员周通和队医刘少卿,在天津的第二次全员核酸筛查中,向各自住家所在社区报名,全程参与了本月12日的志愿者工作,另外还有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向社区报名,随时待命。昨天,天津津门虎俱乐部专门责成相关工作人员,与目前身在天津的教练、队员、工作人员逐一联系,摸底有多少人在假期当中走上疫情防控一线,并提醒他们,工作细致认真的同时,还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我防护。

  津门虎队的假期大约有6周的时间,就在前几天,教练组已经把这段时间涉及每个人的训练安排,发送到球队的工作群中。具体到假期中每一天做什么、要达到怎样的训练强度,都有明确的要求,而且基本都是因地制宜,不受场地限制可以完成的。由于2021赛季球队几乎是在没有冬训储备的情况下,直接进入了比赛状态,有些困难现在想来依然心有余悸,因而队中那些与津门虎俱乐部还在合同周期内,或者基本确定2022赛季要被正式引进的球员,他们尤其非常重视甚至期待球队重新集结后的动作,“可得好好练”这句话,最近在和一些球员的沟通中,已经听到过若干遍,“还有谁会来”,也是大家特别关心的。

  其实放眼当下相对萧条的职业联赛大环境,对很多教练、队员而言,无论是握有尚未到期的俱乐部工作合同,还是前一份合同期满需要规划自己的“下一站”,可能都逃不开对“稳定”二字的考量、权衡和期盼。合同期内原地不动的教练、球员们,赛季更迭最在意被拖欠的工资、奖金,俱乐部能不能在收假之前足额或大部分发放,也关心俱乐部下赛季的投资状况、赛季目标是什么。而需要重新确定去处的教练、球员们,一方面会焦虑和“前东家”的未了事宜还能不能顺利了结;另一方面也要小心翼翼地寻找和确定新的球队。赛季更迭的队伍调整,有谁会新加盟津门虎队,确实也是吸引球迷们持续关注的重点。

  天津日报记者 顾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