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河南队氛围像家一样 有全国最好的球迷

安东尼奥:河南队氛围像家一样 有全国最好的球迷
2022年01月09日 11:51 国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9日讯 结束了自己河南嵩山龙门临时主教练的执教生涯后,80后的安东尼奥接受河南嵩山龙门官方采访时,梳理了这个赛季在球队的执教感受。

  担任临时主教练的缘由

  刚接手球队的时候是比较困难的,教练组团队突然离开了4个人,包括球员的伤病情况也比较多,外援还在隔离的过程中。但是,我很幸运得到了哈维尔教练和俱乐部的支持。一方面是对我能力的认可,另一方面是我比较熟悉球队。为了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技战术框架和建队思路,出于稳定的考虑,他们都建议我留下来带队,直接带完本赛季的比赛。

  因为时间比较紧,我也没有时间去准备自己的教练团队。最终在足协杯半决赛对阵泰山队的比赛之前,我们迎来的比较完整的教练团队,球队从那个时候也开始慢慢走向正轨。

  谈面对质疑和压力

  成绩的波动教练是第一责任人,当然这是任何教练在成长过程中必须遇到的。我的压力来自于很多方面,首先我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教练,之前我作为助理教练也见证了哈维尔教练率队打出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加上球队在最后一个阶段的中超比赛中,有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配置,我清楚地了解大家对这支球队的期待。这里还有全国最好的球迷,有他们27年的坚守和陪伴,他们对于球队这种感情的付出,已经使得球队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他们的期待给予球队的成绩压力,更多的是源于热爱。

  最后我要感谢俱乐部给我的支持,我感受到了俱乐部家庭一样的氛围。无论我一开始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还是担任球队的代理主教练,期间我都感受到了工作团队所有人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也感谢球迷们,期待球迷们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安东尼奥河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