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一年来压力很大 拿下海港后就觉得夺冠稳了

郝伟:一年来压力很大 拿下海港后就觉得夺冠稳了
2022年01月04日 18:14 新浪体育

  1月4日,中超联赛首冠之日,山东泰山1-1战平长春亚泰,最终积51分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赛后,泰山队主帅郝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郝伟总结比赛表示:“全队上下这一年付出了全部努力,还是在这里感谢球迷,感谢领导的支持,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打好足协杯的比赛。”随后郝伟直言,自己一年来压力很大,“一年来背负的压力很大,还好没影响到队员,并且最终的结果还是不错的。”

  谈到泰山队阵容,郝伟表示:“我们有个别的位置需要补充,另外还是需要继续抓好青少年的训练吧,能源源不断地给一队提供队员,这样俱乐部和球队都可以持续发展。”

  当记者问到从哪场比赛开始觉得球队能夺冠时,郝伟直言:“跟广州队、海港的比赛拿下之后吧,就可以说基本上稳了。”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