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感谢国安七年栽培 希望为中国足球出一份力

李磊:感谢国安七年栽培 希望为中国足球出一份力
2022年01月04日 1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李磊启程前往瑞士,开启留洋之旅。告别之际,他发文感谢国安七年来的栽培。

  李磊:“很感谢国安对我这七年的栽培,感谢罗总给予了我一个很高的平台,使得我从一名默默无名的球员成长为国家队的一员。感谢周总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从而现在又得以机会去欧洲踢球,去实现自己的儿时的梦想。感谢国安球迷这七年来对我的支持。我想说的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该从哪个地方说起。从我第一次在工体登场的时候,我深刻感受到了北京的球迷文化。是你们让我在北京有了归属感,让我真正的把这座城市当作是自己的家。当你为了家去战斗的时候,你会把一切都放在第二位。中国足球现在正处于低谷期,也希望自己能为中国足球出一份力。相信只要大家团结,努力,困难都是暂时的。我做为从业者不管是高峰或是低谷我愿意力所能及毫无保留的去呵护她,去热爱自己的职业,不忘初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