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代表广州队感谢各方支持 对下赛季充满信心

郑智代表广州队感谢各方支持 对下赛季充满信心
2022年01月03日 21:40 新浪体育

  中超收官在即,本阶段联赛广州队在老队长兼执行教练郑智的带领下发挥稳定,保住亚冠资格。广州队的未来令球迷关注。

  据足球报李璇透露:本报从执行主教练郑智和广州俱乐部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广州队无论新兵老将,都团结一致,将一如既往延续中超八冠王的狼性、血性和拼搏精神,为广州队荣誉而战,为广州这座英雄足球城市而战!不管有多少艰难险阻,广州队都有信心有决心,顺利完成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打出精气神,再创佳绩!

  郑智代表球队特别感谢广大球迷和广州市民,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市体育局,在困难关头给予的莫大关心、支持和帮助,让大家坚定信心、愈战愈勇。广州队不但对明天的比赛充满斗志,而且对备战2022新赛季的国际国内比赛也充满信心!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支持广州队郑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