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首回合0-5因心态出问题 最后一轮全力争胜

比利奇:首回合0-5因心态出问题 最后一轮全力争胜
2022年01月01日 22:37 新浪体育

  1月1日,中超第21轮,北京国安1-1战平广州城。国安主帅比利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 晚上好,我们其实创造了很多可以致胜的机会,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打进1个,把比分改写成2-1。但正像此前的比赛一样,我们创造出来的机会,可没能转化成进球。除此之外,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球员们的地方。今天我们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他们踢得不错,这对他们和俱乐部来说都是好事。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争胜,去获得赛季第5名。

  Q 为什么本场同时派上梁少文和阮奇龙首发?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A 上一场打完山东之后,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认为他们配得上两个首发位置,他们的表现证明了我的判断是对的。作为中后卫,他们两个表现的很成熟,踢得不错。

  Q 您是否认为本场比赛“复仇”失败了?

  A 确实在赛前我也谈到了上一场比赛,我认为主要是我们的心态和注意力出了问题。显然本场比赛我们吸取了教训。对方2名前场球员是有能力的,如果我们没有紧张起来,对方就会惩罚你。今天我们改进了此前的毛病。我们限制了对方的进攻,他们其实只有一脚射正球门。我也告诉球员们,正常的比赛里,我们不可能这么快有“复仇”的机会,我觉得我们今天各方面表现不错,唯一欠缺的是把机会转化成进球。

  小将阮奇龙也接受了采访:

  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组给我的支持,队里的老大哥也都给我们年轻球员帮助,我自己表现还可以,整体中规中矩。通过比赛学到了很多经验,球场上处理球的细节,体能的分配,学到了很多。那个丢球我们注意力有点分散,情绪有点急躁,没做好完全的准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国安比利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