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瑞:深足进攻效率有待提高 队员执行力强

张效瑞:深足进攻效率有待提高 队员执行力强
2022年01月01日 21:55 新浪体育

  2022年的第一天,深圳队凭借卡尔德克在下半时的点射 以1比0小胜河北队,代理主教练张效瑞带领深足取得新年开门红,而表现不俗的戴伟浚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赛后,深足代理主帅张效瑞表示:“首先感谢我的队员,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 ,一直贯彻教练的要求,而且执行得很好。”

  深圳队在比赛中场面占优,但是只打进一球,这是否意味着进攻效率有待提升?对此,张效瑞表示同意:“进攻效率有待提高,另外队员们很想拿有下比赛,心态有点急。”

  对于下半时的换人调整,张效瑞表示:“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场上局势比较不错,我们能控制局面,为了下一比赛,我们进行了换人调整。”

  三天之后,深足将迎来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对手是北京国安。(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