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代理主帅张效瑞:未来有机会当主帅当然最好

深足代理主帅张效瑞:未来有机会当主帅当然最好
2022年01月01日 08:48 新浪体育

  1月1日19时30分,深足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河北队,赛前发布会张效瑞携队员卡尔德克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张效瑞表示:“我觉得现在确实进入联赛尾期,大伙儿确实比较疲劳,我相信队员能够把后面的比赛完成好,我觉得球队的准备、队内的气氛都很不错。”

  谈到郝伟率领山东泰山夺冠,张效瑞表示:“我觉得今年确实有很多本土教练带队成绩不错,也祝贺郝伟带队取得联赛冠军。我现在还是积累自己,有机会就全力以赴,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

  对于第二次出任代理主帅,张效瑞在赛前发布会上坦然这是自己学习、丰富的契机,“感谢俱乐部的信任,让我再次以代理主帅的身份带队。目前还是要不断地积累执教经验,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如果未来有机会当主帅当然最好。”

  (二饼)

张效瑞深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