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不知明年什么样 珍惜为球队踢球的每分钟

张琳芃:不知明年什么样 珍惜为球队踢球的每分钟
2022年01月01日 18:07 新浪体育

  1月1日,中超第21轮广州队2-0击败长春亚泰,豪取三连胜。赛后广州队球员张琳芃接受了采访。

  这这场比赛或许是广州队在天河的最后一场,对此张琳芃直言:“从一开始走上球场,就想着球队以前的辉煌,正好也是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因为不知道明年是什么样,大家都很珍惜能为球队踢球的每一分钟。”

  本场比赛,41岁的郑智出场与张琳芃搭档中后卫,并踢满全场,张琳芃表示:“我觉得智哥真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不论是教练还是球员他都作出了表率,不管将来怎么样,我觉得他都可以在球场上胜任每一分钟。”

  本场比赛,凌杰和谭凯元再度联手破门,张琳芃表示:“我觉得年轻球员在我看来他们是非常要强、积极和努力的,上一场也是他们进球,这场同样也是,希望他们尽快挑起大梁。”

  最后张琳芃说道:“希望广州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前几场在球场边上他们一直默默的为我们加油,希望明年继续看到我们精彩的比赛,同样是在这块场地上。”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