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表示踢冠军队会有额外动力 郝伟称会继续轮换

莱科表示踢冠军队会有额外动力 郝伟称会继续轮换
2021年12月31日 20:46 新浪体育

  1月1日,中超争冠组第21轮,山东泰山将对阵上海海港。赛前两队主帅出席发布会。

  记者:有没有觉得明天的比赛算是足协杯决赛的演练?

  郝伟:这个倒不会,其实双方也都比较熟悉了,打了很多比赛,我们只是体能和队员的状态调整。

  记者:山东泰山本场是否会轮换?

  郝伟:这是肯定的,我们自从拿到冠军后,这三场都会有不同球员登场,包括年轻球员也都一样。

  记者:本场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是否会有变化?

  郝伟:会吧,因为上一场很多年轻球员出场比较多,所以这一场相对来说。上一场没打比赛的球员这场会踢的比较多。

  记者:介绍下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

  郝伟:就是贾德松有点伤,其他球员整体都恢复到位了。

  海港主帅莱科表示:备战时间很短,球队努力在体能上进行恢复。明天面对本赛季的冠军队,这也给了我们额外的动力,明天我们会充满动力去比赛,看看能踢出什么样的水平。

  记者:上一场很疲惫的奥斯卡等主力是否会轮休?

  莱科:这个情况也是很难的,我们想排出最强阵容,这是对比赛的尊重,但如果球员不在百分百的状态,也难以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明天的阵容还没决定,我们还有时间思考和准备,我们会选出体能和精神最好的球员,我们会用满11+5的人员名额来比赛。

  记者:是否将明天的比赛看成足协杯决赛的预演?

  莱科:每场比赛都是单独的历史,我们肯定想着赢得每场比赛,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希望我们明天也可以展示出,我们可以和山东踢得一样好。我们会在最后一场联赛后,再考虑足协杯决赛的事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莱科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