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诺称津门虎比以前从容 朱挺:球队真的很难

马格诺称津门虎比以前从容 朱挺:球队真的很难
2021年12月31日 18:41 新浪体育

  12月31日,中超第21轮保级组比赛中,天津津门虎凭借外援马格诺的进球1-0绝杀青岛队拿到宝贵3分。赛后津门虎外援马格诺、青岛队球员朱挺接受了采访。

  谈到绝杀进球,马格诺表示:“确实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艰难,两支球队对胜利的渴望都非常充足,我们在比赛中付出了很多,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直到最后把握住,非常高兴帮助球队获胜。”随后他谈到:“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踢得比以前从容。我们需要关注我们的守门员,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非常关键,这也是我们取得3分的基础。”

  朱挺赛后表示:“现在球队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场外的因素也好,球队自身的伤病也好,真的很难,一直都是半个残阵拖到现在。现在还有一周的准备期,希望我们在附加赛中有好的运气。”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