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坦言没联赛冠军遗憾 段刘愚称泰山应该赢球的

李磊坦言没联赛冠军遗憾 段刘愚称泰山应该赢球的
2021年12月29日 2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中超第二阶段第20轮,北京国安1-1山东泰山。赛后,国安球员李磊、泰山球员段刘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是李磊的告别战,对此李磊表示:“我在国安7年,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今天是我最后一场比赛,大家挺努力,把冠军逼平了 ,可以说我是带着一个比较好的成绩离开球队。”

  对于最想和球迷、球队说的话,李磊表示:“7年时间我们只拿了一次足协杯冠军,还没染指过中超联赛,这是很大的遗憾,我希望以后还能回到国安,帮国安站在中超领奖台,希望国安能保持在第一梯队,现在球队人员还比较年轻,很多00后球员表现都非常好,他们是国安的希望,希望他们在球队能撑起一片天。”

  对于本场比赛,泰山球队段刘愚表示:“这场本应该拿下,但机会没把握住,若把握住机会,应该会获得胜利。”

  而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段刘愚表示:“踢完感觉比较累,很久没踢全场了,希望通过比赛提升体能,为以后做准备。”

  (条条爱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