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利奇:沧州内部争执后更团结 谁状态好谁上

萨布利奇:沧州内部争执后更团结 谁状态好谁上
2021年12月27日 14:56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7日讯 中超第20轮,沧州雄狮将对阵上海申花。今天,沧州雄狮主帅萨布利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介绍备战

  我们现在已经踢了好几场,存在一定的伤病,包括球员出现疲劳,但是对我来讲,都不是借口,需要充分准备好比赛。包括明天对手,是我们小组里面实力最强的,包括上一次对阵,也说过他们不是我们这一组的球队,他们应该在另外一组,球员训练会好好准备好明天比赛。同样借此机会,祝贺山东泰山,提前夺冠,希望山东可以代表中超水平,踢好亚冠其他比赛。

  ——谈论此前球队内部争执

  上次打完和申花比赛我们出现争执,不愉快事件,外界以为我们出现问题,但这不是问题,球队经历后更加团结,这也是为何让我们能更好。

  ——是否有针对性的布置

  实话实说,我们现在是每一场的准备,不会在乎对手比赛,看我们如何准备,需要看明天比赛怎么踢好,这样采去看未来发展情况。

  ——保级成功后是否会派出更多年轻球员

  对我来讲,始终是把最好球员放在比赛中,对我来讲年轻球员和老球员没有区别,谁的状态好,就让谁去参加比赛,所以没有说什么给年轻人机会,都是拿出最好的阵容参加比赛。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