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津门虎比首阶段提升 成绩不佳但一直在进步

于根伟:津门虎比首阶段提升 成绩不佳但一直在进步
2021年12月24日 15:32 新浪体育

  本周六,中超保级组第19轮,重庆两江竞技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今天下午,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于根伟介绍球队备战情况:四轮结束后我们多休息了一天,这对队员的恢复是有利的。三天一场负荷很大,对球队阵容厚度要求很高,各支球队都出现了大面积伤病。多一天的休息时间很难能可贵,球队现在精神面貌非常好,心理和精神层面都得到了舒缓。我也和球员沟通强调过,4场比赛拿到2分虽然不尽如人意,但从过程看我们比第一阶段有提升,和球队自身比球队一直在进步,虽然四轮成绩不尽人意,但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我相信只要队员团结一心打好后面的比赛,保级任务一定可以完成。

  于根伟透露津门虎目前的伤病情况:巴顿还好,这几场运气差一些,从第二轮开始主力边翼卫受伤,第三场卡达尔10几分钟伤退,第四场伊洛基和白岳峰受伤,确实给球队带来一些困难,不光我们,其他球队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毕竟赛程非常密集,这和天气和气候都有很大关系,我们队拉伤球员还需进一步恢复,其他球员控制比较好,除了这些球员其他球员都能正常参加比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