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主帅: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 缺少了点运气

深足主帅: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 缺少了点运气
2021年12月16日 22:48 新浪体育

  12月16日晚上8点,中超第二阶段第16轮争冠组,长春亚泰对阵深圳队。儒尼奥尔破门,金特罗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赛后深足主帅卡洛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卡洛斯总结全场比赛表示:“今天球队的发挥很出色,基本上是把长春压在半场,在强度和节奏上也强于对手,抛开最终没有取胜,今天球队的感觉很积极,球队也很接近胜利,球队的付出和努力都没有问题,对队员发挥也很满意,也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正如我赛前说的,对方训练有素,很有特点,今天我们的表现其实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会继续战斗。”

  谈到球队下半场扭转了局面,卡洛斯说道:“我们有阵型的变化,中后场有些人员调整,更多是球员场上的付出和执行力,我们赛前有部署,球员的执行力很好,扳回了比赛,所以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谈到拿到一场平局,卡洛斯表示:“上一场比赛奥斯卡和这场比赛的对手都是通过定位球得分,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我们只要保证这样的发挥,后面还会有好的表现。”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