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比亚:对自己表现很满意 多给年轻队员鼓励

敦比亚:对自己表现很满意 多给年轻队员鼓励
2021年12月14日 10:56 新浪体育

  在此前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以3-0的比分击败青岛队,申花外援敦比亚本场比赛独中两元,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两粒进球,敦比亚表示:“能为申花打进两球非常高兴,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其实昨天本应该打进更多的进球,有一些遗憾,以后在把握机会能力上还要加强,昨天全队都发挥不错,我们会继续努力,赢得更多的胜利,为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场比赛申花派出了多名年轻球员出战,敦比亚谈到:“我认为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样得益于教练组和队友给他们的信任和支持,年轻球员在球场上更喜欢和有经验的老队员进行配合,当然作为老队员也会给他们更多鼓励,吸取经验才能取得更多进步,从这场比赛看,年轻球员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们的未来潜力无限。”

  (条条爱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