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12月31日前 重庆队将补齐6-12月工资

足球报:12月31日前 重庆队将补齐6-12月工资
2021年12月13日 10:23 国内足球综合

  足球报记者鲁蜜报道 因为股改和欠薪等问题,重庆两江竞技在第二阶段中超开赛前的备战是相当潦草的,这也导致了,他们在第二阶段首战面对三外援首发的天津津门虎时,只能派出全华班应战。这样的球队让人担心,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重庆队凭借冯劲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虽然最终被对手外援的神仙球扳平了比分,但拿到一分,也让球迷看到了球队的拼搏精神,这正是重庆队最让人感动的所在——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只能被动挨打的时候,他们总能在逆境中守住一份希望。

  在比赛这天上午,两江新区的“足改”小组成员进入到了赛区,并观看了这场比赛。在赛前,“足改小组”成员也和全队开了会,表示15日会补发一个月工资,在本月31日之前,将6至12月的工资补齐。

  对重庆队来讲,保级之路很漫长,这一分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他们面对的困难也更多,事实也证明,只要这个团队的心齐,他们就有创造奇迹的可能。表面看,张外龙指导的这个百场执教纪念,虽然只收获了一个积分,但事实上也是收获了一份保级的希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