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外援埃弗拉抵达伊斯坦布尔 将效力土超球队

武汉队外援埃弗拉抵达伊斯坦布尔 将效力土超球队
2021年12月08日 21:18 新浪体育

  12月8日,来自中超的外援埃弗拉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手举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队的围巾的照片。据多家外媒报道,武汉队外援埃弗拉已经飞抵伊斯坦布尔,并大概率将和特拉布宗体育签约。

  埃弗拉与中超球队武汉队的合同即将在本月(12月31日)到底,且武汉队并没有与他完成新的工作合同,埃弗拉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就返回了科特迪瓦国家队参加了世预赛非洲区的赛事。

  完成了国家队的赛事后埃弗拉休整了几天,并没有返回中国,随即前往土耳其,目前已经抵达了伊斯坦布尔。

  埃弗拉2017年从海港加盟当时仍在中甲的武汉队,已累计为球队出战超过百场,打入近50球。在中超第一阶段埃弗拉帮助武汉队打进了5个进球,出场了13次。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