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郑智任广州执行主帅:下步去国足当助教?

大V热议郑智任广州执行主帅:下步去国足当助教?
2021年12月07日 09:56 新浪体育

  12月7日上午,广州队官方宣布郑智出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任球员,对此各业内人士展开热议。

  新浪记者袁野认为:“智导得需要多久才能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估计实现这个目标的时候,要超过铁指导和鹏指导上任时的年龄。”

  《半岛都市报》记者崔恒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示:“郑智担任广州队主教练兼队员,这不是西虹市首富里的剧情吗?其实,以郑智之前展现出来的状态,在国足应该还有一席之地,至少替补打个二三十分钟没问题,下一步是不是可以到国足当个助理教练兼队圆儿。 ”

  媒体人李璇表示:“我想看郑指导把自己换上场踢球。加油!!”“他智哥,当主教练了,要做好自我约束,主教练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就不好了。”

  记者丰臻表示:“江苏队解散是突然的。广州队这挣扎还有一个缓慢的煎熬过程。郑智带全华班踢,中超最后阶段的广州赛区是不是得有点凄凉的味道。一兄弟说,争取每个主场都去看看,送恒大最后一程…”

  (二饼)

郑智国足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