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李霄鹏正组建团队 武汉即将官宣李金羽带队

李璇:李霄鹏正组建团队 武汉即将官宣李金羽带队
2021年12月04日 1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足协发布公告,同意李铁的辞职申请,宣布聘任李霄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12月4日媒体人李璇在微博中透露,国足新帅李霄鹏的团队目前正在组建中,而前任主教练李铁团队中的区楚良指导或留任,而李霄鹏教练的前东家武汉队最快将在今日官宣由中超名宿李金羽继续带队。

  李璇写道:“李霄鹏前天开始,人已经在北京了,他的团队组建正在进行中。李铁团队中的区楚良指导有可能会留任,其他的就得重新找了。武汉俱乐部最快应该是今天官宣李金羽继续带队。 ”

  随后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感觉总局,足协会各退一步,扬科维奇出任助理教练”,李璇回复表示:“没必要吧,这种的中和方式,只会增加不必要的矛盾和纷争,估计总局也不会同意。”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