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重庆球员自发训练 球队将努力进赛区

足球报:重庆球员自发训练 球队将努力进赛区
2021年12月02日 12:14 国内足球综合

  足球报记者鲁蜜报道   12月1日,中超第二阶段赛程公布,比赛将在12日开打。这令不少球迷更为关注此前出现问题的队伍。河北队已经在广州收假开始训练,准备着进赛区的事情,虽然危机没有解除,但一线队的收假至少是一个好的信号。此前同样处于停训中的重庆两江竞技的一线队,俱乐部未正式宣布集中,球员逐步回到重庆,但并没有正常开始训练,主帅张外龙没有亲自带队,后勤保障也没有恢复,每天的训练基本是靠自觉。距离12日越来越近了,还没有保级成功的重庆队依旧有点迷茫。

  重庆两江竞技在第一阶段比赛里表现不太理想,14轮拿到11分,第二阶段只能参加保级组赛事。12月1日,第二阶段联赛的赛程出台,重庆队首先要面对的是津门虎,津门虎第一阶段拿到了9分。重庆两江竞技在这个间歇期没有系统训练,没有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甚至什么时候恢复官方训练都是未知数,欠薪何时解决也一直是队员和工作人员的一个心结,种种不利因素影响之下,外界对于他们的第二阶段征战很难有一个乐观的态度。

  之前两次进赛区之前,其实重庆队都有不进的可能,但每一次的最后关头都是球员和工作人员“妥协”。正如他们在公开信中说的那样,是对联赛的尊重,对规则的尊重,对职业球员身份的尊重。这一次,马上又要进赛区了,重庆俱乐部和有关部门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保障球队进赛区。张外龙和教练组其实已经开始了联赛的准备工作,包括对各个保级对手的研究,这支队伍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每个环节都在为了接下来的联赛尽量恢复正常工作而努力。但是未来球队在第二阶段联赛将是一个什么走势,所有人都无法预料和保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