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今日奔赴广州赛区 全力冲击本赛季中超冠军

泰山队今日奔赴广州赛区 全力冲击本赛季中超冠军
2021年11月30日 11:5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11月3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将于12月13日在广州打响。11月30日,山东泰山全队提前赶赴广州,接下来将全力冲击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球队原本计划去上海进行短期的集训,但经过考虑球队最终还是取消了上海之旅,选择直接前往广州进行备战。

  目前金敬道、刘彬彬、吴兴涵、王大雷、徐新等5名国脚,正在国家队隔离,他们最快也要到12月8日左右回到球队。山东泰山队提前赶赴广州赛区进行备战,也是为了适应场地与气候条件。到时5名国脚大概率直接赶往广州备战。

  目前,山东泰山以33分位居中超总积分榜头名,球队本赛季很有望争夺中超联赛的冠军。除此之外,泰山队足协杯也闯入最后的决赛,有望在双线冲冠。下个赛季,泰山队很可能会重返亚冠联赛的舞台。按照之前的计划,本赛季中超保级组的比赛安排在苏州赛区,争冠组则是在广州赛区。此外,足协杯决赛的场地也基本确定在广州,这对双线作战的泰山队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中超山东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