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申花下周与多队热身 滞留大连两将今日归队

东体:申花下周与多队热身 滞留大连两将今日归队
2021年11月29日 19:10 新浪体育

  11月29日,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本赛季中超16支球队将正常完赛,包括停工停训的广州队、河北队和重庆两江竞技。上海申花备战有条不紊进行当中,下周将迎来与青岛队、天津津门虎的热身赛。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为了给国足征战世预赛让路,本身便已处于支离破碎的境地之中。包括广州、河北和重庆等队,皆陷入难以为继的境地,曾陷入退出的传闻之中。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中国足协尚未受到有关退赛的反馈,16支球队将正常完赛,包括停工停训的广州队、河北队和重庆两江竞技。

  申花队中因家庭原因提前回国的莫雷诺和暂时滞留巴黎的巴索戈铁定缺席。两名国脚吴曦、朱辰杰仍在苏州隔离,预计于12月2日和国家队一同前往上海进入为期一周的“自主监测”阶段。此前,按照防疫要求未获准离开大连的赵明剑和温家宝也终于等来“解禁令”。在通过社区离连手续的审批并获得出发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如一切顺利,两人会在今天从大连飞抵上海,随后正式归队。

  按照计划,申花将在12月2日先与同在康桥基地集训的青岛队热身,12月5日再和来访的天津津门虎交手。

  (动感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