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如果有机会 我希望能和申花继续走下去

莫雷诺:如果有机会 我希望能和申花继续走下去
2021年11月28日 20:10 新浪体育

  11月28日,上海申花队队长莫雷诺踏上了返回哥伦比亚的行程,无缘本赛季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莫雷诺此番回国并没有带走他全部行李,莫雷诺表示,这次回家只是简单休假,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和球队继续走下去。

  作为申花队的功勋外援兼队长,莫雷诺已经在申花效力了10个赛季,本赛季申花队未能进入中超争冠组,足协杯赛场上也被淘汰。已经一年半未能回到祖国哥伦比亚的莫雷诺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携妻儿回家,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

  莫雷诺与申花的工作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双方还没有正式开启续约谈判。谈到未来,莫雷诺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呢。今年因为疫情,情况比较特殊。等到情况变好了之后,如果条件允许,我会和广大的球迷做正式的告别的。非常遗憾,今年无法陪伴球队走到最后了,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和球队继续走下去的。这次我只是回家简单地休假,放松一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肯定还是希望能回来。”

  莫雷诺还补充说,他很多行李都没有带走,不管怎么样他还是会回到中国,孩子们也希望回来看他们的朋友。

  (二饼)

莫雷诺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