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争冠组13号广州重启 海港同泰山双线争冠军

中超争冠组13号广州重启 海港同泰山双线争冠军
2021年11月27日 16:2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世预赛12强赛进入间歇期,有知情人士昨日透露,中超联赛将于12月12日和13日先后在苏州与广州两个赛区重启。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4月起分别在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打响,通过14轮较量,前8名争冠组球队和后8名保级组球队最终出炉。第二阶段,苏州赛区将于12月12日打响,承办保级组的赛事;广州赛事将于12月13日正式打响,承办争冠组赛事。由于明年1月国足要继续备战12强赛,从12月中旬到明年1月初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中超要再次迎来密集赛程。目前的方案是3天1轮,通过8轮赛事最终决出名次。尽管近期不少中超球队被曝出欠薪,但暂时未有球队宣布退出,相信第二阶段的联赛能顺利进行。

  中超第一阶段战罢,山东泰山、广州队、深圳队、广州城、长春亚泰、上海海港、北京国安和河北队进入争冠组,河南嵩山龙门、重庆两江竞技、沧州雄狮、青岛队、上海申花、武汉队、天津津门虎和大连人在保级组。外界认为山东泰山队和上海海港队将成为本赛季中超夺冠大热,这两支球队也成为足协杯决赛对手。目前足协杯的决赛时间和地点暂未确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