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15人入选国字号迎丰收 但集团陷财政危机

恒大足校15人入选国字号迎丰收 但集团陷财政危机
2021年11月25日 16:3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日,为了提前做好2023年U20亚洲杯的备战工作,中国足协在今天公布了U18男子国家足球队的集训名单。球队将于11月30日12月16日,在上海进行集训。

  而广州队再次成为国脚入选大户,U18成功入选7人,与山东队并列第一。

  而就在昨日,为了备战2024年U20亚洲杯预选赛和2028年奥运会,中国足协也公布了U16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U16集训的名单,来自恒大足校的年轻小将有8人,入选人数高居第一。

  可以说,2012年,在恒大足校正式建成运营后,到现在,似乎也应该到了一个“收成的季节”,可惜,事与愿违。人算不如天算,在经历了疫情之后,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恒大集团的财政危机直接影响到了集团的其他业务。

  据悉,本期U16国少集训选拔队共有60人入围,不过,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本次集训名单中,并未列入大连地区的球员。

  U16的主教练是中国足球名宿杨晨,他在今年的4月,正式上任为U16的主教练。希望这些年轻的后备力量,可以成长成为日后为国足征战的支柱。

   

广州队中超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