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海港双双集结 备战下阶段中超&足协杯决赛

泰山海港双双集结 备战下阶段中超&足协杯决赛
2021年11月15日 16:05 新浪体育

  11月15日,山东泰山官方消息,球队重新集结备战中超,费莱尼、郭田雨等球员在列。而另外一支进入足协杯决赛的上海海港队也于今日集结。

  山东泰山在11月6日击败河南嵩山龙门进入足协杯决赛后就全队放假,球队日前重新集结。今日山东泰山官方微博晒出了球队重新集结的照片,并配文道:“归队,开练。”从发布的照片看,包括费莱尼、郭田雨等球员参与其中。

  稍晚时候,上海海港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球队的集结消息,海港官方写道:“经过一周的休息调整,上海海港队今天上午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开启下一阶段比赛的备战。全队今天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队员们展现出了积极的状态。在热身活动之后,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传球和抢圈训练。训练课最后阶段,全队进行了恢复体能的跑步训练。”

  (二饼)

泰山中超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