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塞斯:在泰山队过的很开心 今年目标联赛冠军

莫伊塞斯:在泰山队过的很开心 今年目标联赛冠军
2021年11月03日 21:59 新浪体育

  在山东泰山足协杯半决赛中,外援莫伊塞斯表现出色并送出助攻,他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泰山队过得很开心,今年的目标是与球队一起拿到联赛冠军。

  在采访中,莫伊塞斯对自己在中国的生活表示满意:“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要面对疫情挑战。我所在的俱乐部做得非常不错,他们总能在各个方面都给球员提供保障,让我们尽可能地发挥。俱乐部的组织和管理让我感到舒服,我在这边过得很开心。”

  莫伊塞斯与山东泰山的合同2022年9月到期,他表示自己打算履行完合同。随后他还表示,今年打算与球队一起夺得联赛冠军,“我们确实有机会冲击今年中超冠军,去年我们已经拿到了杯赛冠军。目前我们在联赛排名第一,中超还有八轮结束。这个冠军不管对我自己还是俱乐部都非常重要。我的目标就是夺冠。”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