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毅军:完败输球责任在自己 布阵应变上都有偏差

毛毅军:完败输球责任在自己 布阵应变上都有偏差
2021年11月03日 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迎来上海滩德比。最终申花队以1-5的比分惨败于海港队。赛后申花队主帅毛毅军出席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毛毅军点评道:今天1-5的比分应该是一场完败,对球队的打击很大,输球的责任在我,作为教练在排兵布阵和临场应变上都有偏差,1-5的失利让第二回合变得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会尽快调整,打好后面的比赛。

  而球队在中场阶段连续换人导致了球队变的被动,毛毅军做出了解释:赛前我们通过球员状态和对比赛的判断作出了4处调整,但从效果来看并不理想。

  联赛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申花队也是和本场比赛一样短时间连丢3球,对此,毛毅军认为短时间内连续丢球这需要认真总结,说明球员进入比赛状态很慢。

  (条条爱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申花足协杯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