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河北队未给球员交齐税款 或被列为失信人员

曝河北队未给球员交齐税款 或被列为失信人员
2021年10月27日 12:32 新浪体育

  近日,关于中超河北队因资金问题而面临停工的话题引发关注,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除了拖欠工资,河北队一直没有补齐税款,部分球员很可能被列为失信人员。

  报道中称,俱乐部去年的工资,只给了球员一部分,已经离开的部分球员的欠薪,已经由新俱乐部承担,但大部分离开的国内球员和留下的球员,从去年到今年的工资和奖金都还没有兑现。

  更为严重的是,除了工资奖金之外,大笔税款也没有给球员交齐,部分球员甚至已经被税务部门通知催缴,但因为俱乐部迟迟没有给球员补齐税款,已经产生了滞纳金,球员很可能因此被列为失信人员。

  河北队的现状也令外界担忧,第一阶段结束之后,河北队全体放假,到9月底再收假的时候,主力球员都没有回来集结,球员都各自在家练着,也等着有关部门最终的态度和动作,但从目前来看形势不容乐观。也有业内人士担心,河北队只是为中超中甲各队“开了个头”。

  (动感超人)

河北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