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3-0的比分可提升自信 下场仍要百分百努力

莱科:3-0的比分可提升自信 下场仍要百分百努力
2021年10月24日 2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30,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3-0完胜大连人。赛后海港主帅莱科主席发布会。

  莱科总结全场比赛表示:“非常困难和激烈的比赛。因为场地限制,打不出来传接配合。我们做了调整,很多长传球。很满意球队对客观条件的接受程度。我们训练中更多是传控,但球队展示的个性和努力,还有进球都让我很满意。我对第一回合的表现满意,但还有下一回合,充满不确定性。我们要做好准备,大连是个难缠的对手,我们要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贺惯受伤离场,谈到贺惯伤势,莱科表示:“贺惯受伤后无法坚持比赛,具体情况还要等检查后确定,希望他好运,球队现在太多伤病了。”展望次回合比赛,莱科表示:“这个比分可以提高队员们的自信,但足球比赛一切都有可能,所以我们还要忘掉今天的比分,认真准备下一场,依然要拿出100%的努力去拼。”

  (动感超人)

莱科大连人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