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韦世豪是天才球员 高准翼最具留洋条件

卡帅:韦世豪是天才球员 高准翼最具留洋条件
2021年10月12日 10:28 国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2日讯 在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节目专访时,卡纳瓦罗表示韦世豪是天才球员,更多的用真实去打动他。

  谭凯元、吴少聪、杨立瑜等球员他们进步为什么这么快,卡纳瓦罗是不是有什么秘诀?

  卡纳瓦罗:并不存在什么秘诀或者魔法,主要是刻苦的训练,认真的工作。可能大家认为我比较年轻,没有什么经验,但这可能恰恰是我跟其他一部分教练的区别。

  有很多打牌教练来到中国的时候,已经是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或者已经在其他国家证明过自己,取得过成绩。来到中国的话,可能单纯就是度过时间。

  凭借之前取得的成绩,已经可以在中国按照既定的东西去试试,而我的不同也是在这些地方。我自己比球员想要提高的欲望可能更强烈。我关注的地方会更多,不仅仅希望自己变更好,也希望俱乐部、每个球员都变得更好,包括训练中心、体育场和球迷的关系都变得更好,整个俱乐部的功能性变得更好。

  我可能考虑的东西比较多一些,当然刚才提到的球员能取得进步,我是非常开心和满意的。一是球员自己努力,二是俱乐部、整个教练团队的支持。没有什么秘诀,最重要还是回到训练场。

  用什么方法和球员维持好的关系?用什么方法去和像韦世豪这样的球员沟通?

  卡纳瓦罗:首先韦世豪不可否认是天才型球员,这就是我们说的天才,是具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跟韦世豪接触,用真实打动了他。会告诉他‘你的位置上或者前面都有很多外援或者归化球员踢相似的位置,如果你想获得比赛的机会,就必须要在训练中向我证明是可以完成给你的任务的。

  只要能完成,能证明。我可以保证能获得比赛机会。韦世豪平时在比赛中、训练中完成了,我确实给了他机会。当然他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功,更多的还是因为我的真实。让韦世豪对我更加尊重,我也会尊重他。

  也不单单是韦世豪,有包括郑智、艾克森,跟他们一起都是非常真诚的,会把自己的想法、球队的情况,非常诚恳地告知他们,然后一起去讨论怎么去做。我觉得这方面,是更多打动球员,一定要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球员。

  这些年轻球员的上限在哪里?欧洲小俱乐部还是大俱乐部?最看好谁?

  卡纳瓦罗:这几个球员具体的上限,他们这些球员都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对比赛最成熟的方式。严鼎皓如果没有遭遇重伤,他现在应该入选国家队踢世预赛。邓涵文来到广州之后,他的位置一直是张琳芃。张琳芃的身体具备在欧洲联赛效力的条件。

  目前来说,先不说身体情况就从技术方面来看,高准翼的技术目前是具备,在欧洲的比赛强度和拼抢等要远远高于中超。高准翼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下,技术结合足球的能力是不错的,所以他可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