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卡帅还没签解约协议 本人希望拿1.2亿补偿金

粤媒:卡帅还没签解约协议 本人希望拿1.2亿补偿金
2021年09月28日 17:13 新浪体育

  日前,有媒体曝出卡纳瓦罗已经同广州队解约。不过据广东电视台《体育世界》节目透露,卡帅的故事并未结束。

  https://weibo.com/1744713445/KAgKZCXVC

  《体育世界》官微写到:这几天我们一直关心广州队的情况,球队目前还没集中训练,虽然有球员零星回到基地保持状态,但基地已经没有工作人员提供相应的后勤服务。而卡纳瓦罗的故事也没有结束,此前很多媒体人都说卡纳瓦罗已经“解约”,甚至在第一阶段结束前就“解约”,但事实并非如此。

  卡帅一直没有跟恒大签订解约协议,取消23日回程航班也只是个人原因,与球队和集团都没有关系。昨天有国内媒体曝出卡帅拿了4000万元退税补偿后仍然拒绝签字,确有其事。卡纳瓦罗给出的条件是,希望执教完这个赛季再离开,并支付他1.2亿元的补偿。扣除此前已经装进卡帅账户的4千万退税,恒大还需要再给他8千万,以及赛季结束前的所有费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