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奥斯卡恢复进度不错 有望3-4周即可复出

记者:奥斯卡恢复进度不错 有望3-4周即可复出
2021年09月24日 19:44 新浪体育

  9月24日,据《东方体育报》记者刘闻超报道,此前受伤的海港外援奥斯卡恢复速度超过预期,预计还有3-4周即可复出。

  刘闻超写道:“洛佩斯受伤,基本无缘剩余赛季。从加盟到现在,洛佩斯几乎都是独自在上海,又是连着两年的赛会制,过得比较无聊也辛苦。这次俱乐部与球员经商议后决定,安排其回巴西治疗,一方面也是可以让他见见家人孩子。

  这个赛季的海港队在外援层面真是不太走运,尤其迈斯和洛佩斯还都属于比较严重的伤病。

  伤病控防有多方面因素,自身的日常保护外,也需要运气。其实最近几年,海港队算是中超范围内伤病控制做得不错的球队了

  回头来看,今年这个赛程对各队而言都是首次体验,每个间歇期的跨度几乎都和冬季准备期差不多,这就需要各支球队在每个间歇期归来后,都确保做好十足的储备。莱科的训练强度不小,这点他和队员们都提到过,主要还是出于为球队考虑,怎么说呢,有时候多咬一次牙,可能就比对手多一次机会。从年初到现在,队员们的投入度也一直挺高。

  当然,洛佩斯伤停后,等于又给球队在备战过程中提出了要求,要争取在比赛重开前,保证好现有阵容的完整度。

  最后,了解到另一个新情况是,奥斯卡的恢复进度不错,此前预计六周左右归队,目前来看有望3-4周即可复出。”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