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奥斯卡足协杯半决赛前难出场 或影响争冠

沪媒:奥斯卡足协杯半决赛前难出场 或影响争冠
2021年09月17日 09:08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9月16日,海港宣布球队大将奥斯卡右脚趾骨压缩性骨折,所需治疗及康复周期约为六周。沪媒《周到》认为,这意味着奥斯卡在足协杯半决赛前都无法出场,再加上穆伊因为国家队赛事将缺席全部的足协杯比赛,将会严重影响球队的足协杯争冠。

  六周后才能康复,也就意味着奥斯卡基本上在11月前都无法回到球场。本赛季的足协杯比赛将于10月中旬开始,第一轮和第二轮都将在10月20日前完成,产生八强。虽然中国足协尚未公布第三轮后的具体比赛时间,但根据之前的消息,四分之一决赛也会在10月底前完成。

  如果真是这个时间表的话,海港队将不得不在没有奥斯卡的情况下出战足协杯的前三轮比赛。第一轮海港队将对阵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奥斯卡缺阵的影响还不算大。但如果抽签情况不好的话,很可能在第二轮就遇到中超强队,至于第三轮八分之一决赛肯定更为艰苦。

  此外,海港另外一名外援穆伊将因为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缺席足协杯的全部比赛,中场两位重要顶级球员同时缺阵,无疑让海港队冲击本赛季足协杯冠军的难度大大增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