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体之王正式回归!已恢复训练 新合约谈判也将启动

航体之王正式回归!已恢复训练 新合约谈判也将启动
2021年09月05日 13:12 《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经过漫长的等待,感谢上帝让我重回河南。必须感谢河南俱乐部为我回到中国做出的努力,我发自内心的开心,非常开心,感谢所有河南球迷的支持!”9月3日,这则微博在国家队12强赛首轮战败的舆情洪流中显得很不起眼,但还是引发了不少人的注意,特别是河南队球迷更是纷纷转发点赞。

  发博的是河南嵩山龙门外援伊沃,在联赛间歇期中超不断有格德斯、西里诺、龙东、比埃拉等球员离开的背景下,伊沃的回归让人感动,河南队回归的不止伊沃一人,和他一起训练的还有在第一阶段联赛中受伤的外援图雷,他们的回归意味着,下一阶段,河南队将以外援齐整的状态,去冲刺保级组第一名。

  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之后,河南嵩山龙门全队放假,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收假,这段时间球员们都在享受自己的假期,陪伴家人的同时,也在日常休息时间中进行部分训练。卡兰加和多拉多两名外援,选择了旅游休假,多拉多带着家人去到了迪拜,卡兰加最近则是晒出了自己在上海游玩的视频,可以看得出,两人都非常享受这个假期。

  另一边,好不容易回到国内的伊沃,在结束了隔离之后,也进行了恢复训练。这几天,他和图雷去到了航海体育场内场,进行慢跑等恢复性训练。对于球迷来讲,已经是九个多月没有见到队长了,他本人也是九个多月没有和队伍进行合练和比赛了,为了更好地在第二阶段联赛中适应比赛节奏和融入到队内的配合,他更是在结束完隔离之后立刻投入到训练中。其他队员也通过社交媒体和伊沃保持着联系,希望他的归来,能够充实球队的中场,为锋线输送更多的“炮弹”。

  河南球迷的另一个惊喜,就是第一阶段第四轮受伤的图雷,他也和伊沃一同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图雷是在联赛第四轮对阵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中受伤的,赛后被确诊为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在此之前,他有过四次出场,并有一球入账,受伤后第一阶段剩下的10轮比赛,他都缺席了。而此后,球队的锋线就只有两名外援,多拉多和后赶回来的卡兰加,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之下,哈维尔也只能轮换使用两人,不得不说的是,球队的进攻效率也因此受到影响,全队14场比赛打进了13个进球,与沧州雄狮一样,进球数排在广州赛区倒数第二。

  随着间歇期的到来,不少球队的外援都出现了解约的情况,让原本就不精彩的中超联赛,又少了几分色彩。不过对于河南嵩山龙门来讲,伊沃的回归和图雷的伤愈,无疑是完成了球队在人员上最后的拼图。

  其实从二转的情况来看,河南并没有引进新的球员,而是在致力于如何打造现有球员和迎回当时还身在国外的伊沃。这也是想利用最小的代价去完成今年的赛季目标。当然,伊沃的回归不仅仅在于技战术上的需要,也是对球队整体精神上的一种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伊沃与河南嵩山龙门的合同在今年12月31日即将到期。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伊沃迟迟无法回归的时候,就有人猜测,认为伊沃可能回不来,一方面他已经34岁,同时也基于合同即将到期。可随后俱乐部积极努力,他本人也积极配合工作,为能够回到国内参加中超联赛而努力,这一“双向奔赴”的举动也说明,双方将在下一阶段比赛开启的同时,也将启动新合约的谈判。“航海之王”也需要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保级战中贡献更好表现,才能为自己争取到更多。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