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者生!欠薪的河北成最强搅局者 国安申花想哭

自力者生!欠薪的河北成最强搅局者 国安申花想哭
2021年08月12日 19:04 新浪体育

  本轮之前,虽然河北队排名在国安之前,但考虑到河北自身的底蕴和俱乐部的问题,非要在申花、国安和河北三队里找两个晋级的,相信很多球迷还是会舍弃河北。但金钟夫军团在困境中大声说不!

  这场球虽然海港有些倒霉,但只要灵魂人物奥斯卡在,海港在中超的攻击力,就能维持在恐怖级层次。即便下半场11打10,河北还是被海港找到了不少破门机会。

  但这场球,河北队三军用命,自身打出了非常高水准的防反战术,莱昂纳多前场转移,尹鸿博的原地左脚射门得分;塞尔纳斯长传,尹鸿博突破让于海直接红牌等等,都是成功妙笔。河北队非常讲究,而且有着很高准头的反击运动战,看得让人赏心悦目。当然,防守线一侧,鲍亚雄也是神扑不断。

  这场零封海港,同时拿到三分的比赛,河北队整体发挥让人满意,现在包袱直接甩给了国安和申花。不欠薪的俩大豪门,被本赛季屡传欠薪的河北挤掉任何一支,可能所在球队球迷都受不了。但现在这种状况,正一步步变成现实,就看谁接到这个爆雷了。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河北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