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基受伤后不麻醉直接缝合3针 于根伟继续挖潜

伊洛基受伤后不麻醉直接缝合3针 于根伟继续挖潜
2021年08月12日 09:2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20:30,天津津门虎队将与上海申花队在苏州奥体中心内场,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申花队是津门虎队在连续力拼武汉队、北京国安队取得4分后,又要面对的一个强劲对手,尤其才刚经历过韩国籍主教练崔康熙辞职、代理主教练毛毅军接过教鞭的申花队,在上一轮4:2战胜大连人队之后,必然会在这场与津门虎队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上一轮3:1战胜北京国安队,让津门虎队着实火了一把,昨天下午中超联赛官方发布消息,津门虎队在那场比赛中攻入奠定胜局第二球的小将石炎,当选为该轮比赛的最佳球员,而更早些时候,在一项由网络发起的评选中,马格诺也被评为当轮最有价值球员。不过面对新一轮争夺,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的表态比较审慎:“经过两场苦战,队员们在身体方面消耗比较大,特别是已经连续踢完了7场比赛,绝大多数主力球员没有休息,前几轮我们在做轮换,但主要是一些位置的针对性轮换,这场比赛,我们会根据现状,把技战术、阵容阵型的安排尽量合理化,全力打好比赛。”

  通过于根伟的这番表态,能够感觉到这场与申花队的比赛,津门虎队可能会做较大幅度轮换,至于球队现有人员能否游刃有余应对比赛,于根伟说:“我们一直在强调内部挖潜,因为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组队比较晚、比较仓促,球员的引进包括组织不是常态进行,都是客观现状,我们只能靠内部挖潜,利用更合理、更有效的技战术,来迎接每一个对手。希望队员们能够摆正位置、调整心态,用最积极、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

  小将石炎与主教练于根伟一起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无疑是球队对他的一种肯定,而在和国安队比赛中“挂彩”,赛后到医院缝合了3针的伊洛基,这两天一直坚持训练,在住地、在训练场,总有教练和队友指着他贴有胶布的左侧眉骨部位,对他表示问候。这次伤情处置,伊洛基也很“纯爷们儿”,听医生给他解释,缝合大约需要3针,事先局部麻醉的话,用药也得打不止一针,伊洛基直接选择了不麻醉直接缝合,而且全程没喊一声疼,不知道这其中是否也有个人进球、队伍取胜带给他的好心情支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