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侯森出击挡单刀 国安场面被动0-0河北队

半场-侯森出击挡单刀 国安场面被动0-0河北队
2021年08月06日 2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中超第12轮进行河北队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河北队传球运转更为有序,形成多次攻门,王秋明妙传创造单刀机会,廖伟面对出击门将挑球被侯森挡下;张辉与王秋明的射门也均制造出威胁。

  国安组织不利,单外援巴坎布难以得球,频频回到中后场尝试拿球。上半场只有张玉宁的禁区外弧线球攻门制造了一定威胁。

  黄牌信息

  河北队:梅米舍维奇(第41分钟)

  北京国安:高天意(第4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北队:30-鲍亚雄;21-崔麟、28-张呈栋、5-梅米舍维奇、32-丁海峰;13-尹鸿博、15-王秋明、40-张辉(U23)、6-塞尔纳斯、25-廖伟(U23);23-席尔瓦

  北京国安:1-侯森;3-于洋、22-于大宝、24-杨帆;4-李磊、6-池忠国、15-高天意(U23)、37-曹永竞、27-王刚;9-张玉宁、17-巴坎布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国安河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