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滑铁卢之战!迷之换人葬送好局 申花4轮不胜

崔康熙滑铁卢之战!迷之换人葬送好局 申花4轮不胜
2021年08月06日 20:41 新浪体育

  8月6日,中超第12轮,上海申花在早早领先的局面下,被亚泰逆转,以1-2落败。已经四轮不胜了。本场比赛,申花的韩籍主帅崔康熙换人成为败笔。

  比赛第7分钟,申花就由后卫约尼奇头球得分,早早取得领先。

  但随后崔康熙的球队不仅未能扩大领先,反而主动后退,将主动权送给亚泰。

  来看看崔康熙的五个换人,58分钟时先换两人。同位置的毕津浩顶替新援敦比亚。这是锋线上对位的调整,无可厚非。但由防守型的秦升替换下负责组织的阿德里安,这一操作令人费解。

  随后崔康熙又把中场另一个出球点彭欣力拿下,边路的朱宝杰登场。

  一系列操作后,申花的局面也更加被动。

  在80分钟,儒尼奥尔连续进球后,崔康熙吃到了苦果。

  最终申花1-2输球,已经四轮不胜了。

  坐拥一众好手,外援堪称全中超最齐整,崔康熙的申花却踢出如此糟糕的成绩。令人意外。

  (本心)

  6-冯潇霆(89’15-杨旭)、9-阿德里安(58’26-秦升)、10-莫雷诺(89’17-巴索戈)、25-彭欣力(67’21-朱宝杰)、14-敦比亚(58’3-毕津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申花中超崔康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